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羚锐制药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9-07-25 16:57:21    来源:羚锐制药

7月19日,河南省人社厅对外公布,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大会共表彰了342家企业和50个工业园区。其中,河南省包括羚锐制药在内的17家企业和2个工业园区分别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

据悉,“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评选,是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组织。自2005年至今,国家先后评选表彰四次,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和良好的示范效应。此次评选,重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羚锐制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鄂豫皖革命老区和全国橡胶膏剂药业中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依靠25.8万元扶贫贷款,艰苦创业、开拓奋进,走出了一条老区、山区、贫困地区兴办企业的新路子,有力地推动了区域经济发展,先后获评“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厂务公开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医药优秀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公司先后建立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皮给药院士工作站、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立有国内首家经皮给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注重用事业吸引人,为构建和谐企业提供人才保证;用制度激励人,为构建和谐企业提供持久动力;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秉承 “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企业理念和“团结、进取、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用文化凝聚人、塑造人,为构建和谐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按照中央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要求,以“围绕中心、强化核心、凝聚人心”为着力点,不断探索、创新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企业和谐建设,为构建和谐企业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互融互促、共生共荣。

羚锐制药董事长熊伟表示,公司将更加重视新形势下劳动关系工作的多变性和复杂性,深入贯彻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法规,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和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职工生活水平为目的,以促进企业增效增收为宗旨,深入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以卓越成效、和谐劳动关系,引导广大职工团结奋斗、共谋发展,努力实现职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标签:
羚锐制药劳动模范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