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分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18 17:2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坤)7月16日,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分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建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好药博会陇南分会的重要意义,把筹备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进入实战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药博会陇南分会场顺利举行并取得实效。

郭建博强调,要坚持紧扣主题、科学创新、突出特色、展示成果、厉行节俭的办会理念,立足各自实际,丰富博览会的内涵,扩展药博会的功能和外延,努力提升药博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把本次药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嘉宾邀请、开幕式、招商大会、接待、安保、宣传、实地考察等分项工作方案;各县区汇报了参展准备工作情况。

 

标签:
中医药会议甘肃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