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配方颗粒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

2019-07-11 15:36:34    来源:华润三九

关于CNAS

68

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获得了IAF(国际认可论坛)、ILAC(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互认,标志着实验室各方面水平均达到了国际认可的较高水准。

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配方颗粒检测中心近日正式获得CNAS证书!(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 12317)

这是新版认可准则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即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生效后的首批获认可的检测实验室,CNAS将该检测中心列入“获认可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名录”。

69

70

标志着华润三九检测中心的硬件配置、管理体系、技术水平、专业能力、人员素养等方面均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标志着配方颗粒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具备独立性、可靠性、权威性!

华润三九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原质原味”的配方颗粒产品系列,重视从药材资源到产品的全产业链建设,此次获得CNAS认证,将为公司“原质原味”中药配方颗粒和精致饮片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回顾历程

经过一年多的认真筹备,2019年3月, CNAS对国药事业部配方颗粒检测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从通用要求、结构要求、资源要求、过程要求、管理体系要求等方面对检测中心体系运行情况及申报项目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审查。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对检测中心的整体能力及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所申报的项目全部予以推荐。

71

直击现场

72

73

展望未来

未来,在CNAS和GMP的双轨运行过程中,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配方颗粒检测中心将严格遵守科学、公正、严谨、求实的质量方针,不断寻求改进,优化管理体系,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以安全、有效、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大众。

 

标签:
配方颗粒华润三九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