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桐君阁三大项目上榜重庆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19-07-11 15:17:12    来源: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

近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公布重庆市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桐君阁药厂的“桐君阁还少丹传统制作技艺”、“桐君阁麻仁丸传统制作技艺”、“强力天麻杜仲丸传统制作技艺”三大项目上榜。

63

64

千年养生第一方,保持青春常驻的神奇丹药,全面改善身体机能。

65

风湿麻木、腰腿酸痛、治疗中风、强力管用。

66

润肠通便起效快、不伤肠道不腹泻。

桐君阁药厂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1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3项,近年桐君阁打造了一支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它一直致力于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将传统的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

 

标签:
桐君阁非物质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