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打造诚信经营之星,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2019-07-03 15:44:35    来源:新华网

亳州:打造诚信经营之星,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6月26日,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举行2019上半年度诚信经营之星颁奖活动。旨在鼓励守信经营、诚信经营,把“中华药都”这块金字招牌擦的更亮。

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表示,诚实守信是亳州药商的一张名片,也是驰骋商海的必胜法宝,希望受表彰的药商能继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药商的典型,市场诚信的代言人,带领所有的药商,养成诚信经营的习惯,保证市场无掺假、使假、售假行为,为市场赢得更多赞誉。

“很荣幸得到诚信经营之星的表彰,这是对我个人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诚信经营,为助推世界中医药之都的建设贡献力量。” 药商赵奇见说。

康美中药城药商理事会会长王桂玲代表广大药商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康美中药城各项工作,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保证质量,抱团发力,切实维护好“中华药都”这块金字招牌。

据悉,从2010年康美药业进驻亳州,就开始开展诚信经营之星的评选活动,这是亳州践行诚信,鼓励诚信的重要载体,通过这些诚信代表的力量带动整个市场的药商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促进市场的平稳发展、持续繁荣,为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更加地规范,为亳州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贡献了诚信的力量。

 

标签:
中药材亳州康美药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