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浙江淳安千岛湖中药材市场前胡走销不畅

2019-07-02 13:57: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前胡价格: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中药材市场前胡近期货源走销不畅,行情低迷运行之中,现当地统货价格在19-20元之间,选货条胡价格在30元左右。

前胡,多年生草本,根颈粗壮,茎上部叶无柄,花瓣卵形,棕色,花期8-9月,果期10-11月。生长于海拔250-2000米的山坡林缘,路旁或半阴性的山坡草丛中。主产于安徽、浙江、湖南、四川等地,安徽省宁国市前胡产量居全国之最。

以上就是前胡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