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与人福药业共建“制药工程联合实验室”

2019-06-28 14:50:2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26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与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出资5000万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建“制药工程联合实验室”。

79

中国工程院院士 、武汉工程大学“双聘院士”陈芬儿表示,“制药工程联合实验室”的建设以签约为标志,这既是学校实施柔性人才机制的新举措,又是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新实践。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战略部署,实践湖北省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发展要义,又寄托着双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高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实现企业创建国际一流制药企业的宏伟愿景,必将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华章,为湖北省属高校校企合作提供有益经验,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拓展深化,必将不断催生更多新的成果,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乃至中部地区战略崛起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持、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据悉,武汉工程大学与宜昌人福制药工程联合实验室将开展包括根据市场需求,研究开发麻醉科所需求得原料药及高端制剂产品;开发与疼痛及相关领域的新化合物的设计、筛选和优化的科学研究;为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提供工业制药工程领域研发所需的技术和人才支持,含安排学生实习等;建设公共技术研究服务平台,开展制药工程领域的科研服务、技术培训等;从事制药工程领域设备性能和产品质量的检测和鉴定;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引进消化国外先进技术和新设备在内的合作,借助这一平台,助力双方跨越式发展。

 

标签:
制药人福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