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引领消费扶贫 赋能帮扶创新 刺柠吉作为重点推介产品亮相中博会

2019-06-26 16:54:03    来源:广药白云山

6月24日至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博会)在广州举行,刺柠吉系列产品作为中博会重点推介产品亮相。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国家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先后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敖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药集团刺柠吉展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洪,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广药白云山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在现场进行汇报。

17

刺柠吉系列产品中博会展区

精准消费扶贫 刺柠吉成中博会重点推介产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中博会吸引境内外2960家企业报名参展,全国37个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参会,境外参展企业650家,超过1万家企业到会参观、洽谈和采购。广药集团受邀在中博会贵州馆设立刺柠吉展区,向中外嘉宾进行推介。极具健康价值的刺柠吉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关注,获得在场品鉴人员无数好评。

18

众多中外嘉宾现场品鉴

6月24日、25日,李希书记、王江平副部长先后参观刺柠吉展区,黎洪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广药集团如何发挥自身产业优势,结合当地特产作物,通过“输血+造血”的帮扶模式带动贵州当地经济效益。王江平副部长对广药王老吉助力刺梨产业发展表示肯定。

19

黎洪总经理向王江平副部长汇报广药集团消费扶贫成果

李希书记也充分肯定了广药集团通过刺梨产业帮扶贵州经济发展的成果,称赞了广药王老吉刺柠吉项目的用心和高效率,并鼓励继续发扬!

见证广药速度 品牌赋能打造贵州百亿刺梨产业

刺柠吉产品原料“刺梨”,是贵州独有的经济鲜果,被称为“维C之王”。其市场研发道路具有不少挑战,具有全国认知程度低、当地工厂生产标准化程度低、口感涩味较重等问题。

广药王老吉在接到对口帮扶贵州刺梨产业的指示后,迅速组织了一个工作小组,奔赴贵州进行实地调研,快速形成了《广药集团关于贵州刺梨时尚生态产业“136”发展方案》。短短98天内,研发队伍攻克诸多难关,高效开发出了刺柠吉系列产品。

20

刺柠吉系列产品

今年3月1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广药王老吉在贵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6月5日,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在北京世园会贵州馆开展的“地球绿宝石·浪漫黔南州”主题日活动中正式宣告全面上市,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刺柠吉系列产品将以“王老吉”这一百年老字号品牌进行产品背书,以期通过王老吉的品牌带动力,推进刺柠吉系列产品快速走向市场,打造百亿刺梨产业。

21

刺柠吉正式宣告全面上市

从“98天”高效研发产品,到半年之内刺柠吉产品的几次高曝光度,广药王老吉时刻展示着“广药速度”带来的扶贫力量。小刺梨推动大扶贫,刺柠吉不仅引领消费扶贫,更为企业精准扶贫做出一个样板。

广药集团帮扶贵州的成果,受到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刘永富主任的高度肯定,并亲作批示:“广药王老吉对贵州刺梨的产业帮扶做法值得宣传推广,对有一定发展基础和发展前景的特色优势产业,通过纳入脱贫攻坚项目和东西扶贫协作范围,形成科技创新、市场开发、龙头企业带动等措施做大做强,促进脱贫乃至致富,是一条好路子。”

 

标签:
刺柠吉刺梨扶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