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红色经典荣获市国资系统主题教育活动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2019-06-25 14:21:33    来源:广药白云山公众号

6月21日下午,由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广州地铁集团党委联合举办的广州市国资委系统“传承红色经典,助力国企发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上演决赛,经过两轮为期三天的精彩竞演,16个节目从34个单位的参赛节目脱颖而出会师决赛,由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程宁领衔演绎的节目《英雄城市英雄花》荣获一等奖,广药集团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市国资及各参赛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委员史子兴,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副书记叶志海,广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英瑞以及广州市国资委党建处有关人员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37

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程宁领衔演绎的《英雄城市英雄花》荣获一等奖

38

广药集团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

诞生于广州这片中国近代与现代革命源泉地的广药,始终与“红色血脉”紧紧相连。在广药集团的发展史上就曾诞生过多位革命先驱和“红色人物”。“双百人物”杨殷、向秀丽就是其中杰出代表。从广药陈李济走出的革命先驱杨殷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广州起义的领导人之一,被称为“工人王”。本次广药集团原创篇目,以广州起义为历史背景,从广药“双百人物”杨殷的临别书信,到叶挺的狱中囚歌,再到周文雍陈铁军刑场上的婚礼,用一朵英雄花道出城市红色记忆,一段红绸亮出广药人的初心和使命。由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副总经理程宁、白云山和黄季文静、王淑娟,白云山中一钟焕桦、梁德东,白云山奇星于洋、郑榆,王老吉药业李昕曦,白云山明兴向永延等组成的广药代表队倾情演绎,再现红色经典,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39

40

41

《英雄城市英雄花》用一朵英雄花道出城市红色记忆,一段红绸亮出广药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由市国资委党委发起,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的一种形式,广药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5月17日,由广药集团党委主办,医药公司承办的广药集团主题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完成初选,来自司属各企业20个节目参与了竞演,决出了多个奖项,并从司属五个单位优秀节目中选拔出8位选手组建广药代表队参与国资系统比赛。

42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陶冶爱国情操,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广药集团改革创新发展凝聚更大的精神动力,助力广药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标签:
广药集团红色经典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