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马尾连货源充足 行情疲软

2019-06-20 11:42: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马尾连价格:该品受市场整体需求用量限制,货源购销一般,需求拉动不快,行情疲软,目前市场马尾连统货价格在17元上下。

马尾连,为毛茛科唐松草属植物多叶唐松草及高原唐松草,以根部入药。春、秋季将根挖出,剪去地上茎叶,洗去泥土,晒干。多叶唐松草:多年生草本,植株全部无毛。地下有横走根状茎,生许多条细长的根,均黄色,上部有长分枝。茎中部叶为三回三出或近羽状复叶;叶片长达28厘米。花序圆锥状,多分枝。瘦果纺锤形,长3毫米。2.高原唐松草:似上种。地下生许多条细长的根,断面黄色。茎生叶为二回以上三出复叶。

以上就是马尾连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