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家药典委公布2019年度国家药品标准提高项目目录

2019-06-18 14:32:53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191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国药典》2020年版编制大纲的整体规划,经公开征集立项建议及课题承担单位、组织专业委员会及专家组审议、上网公示等程序,我委现公布2019年度国家药品标准提高项目目录(见附件1和附件2)。为进一步提高我国药品标准水平,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19年度国家药品标准提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国家药典委员会药品标准制修订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国家药典委员会药品标准研究课题合同书》、《国家药典委员会标准制修订研究课题申报书》和《国家药典委员会标准制修订研究课题申报书综合意见单》确定的工作任务、研究目标、考核指标、经费预算,确保工作进度,严把工作质量。

二、除自筹经费的课题承担单位外,任务目录中涉及的起草单位和复核单位分别填报合同书(见附件3),经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2019年6月30日前寄送至我委相应联系人。经我委审核后,将加盖我委公章的合同书、申报书和申报书综合意见单一并返还相关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中药标准处:高洁(010-67079627)

化药标准处:曾熠(010-67079553)

生物制品处:王晓娟(010-67079563)

业务综合处:朱冉(010-67079581)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11号楼(邮编:100061)

附件:

1.2019年国家药品标准提高项目课题目录(品种).xls

2.2019年国家药品标准提高项目课题目录(通用技术要求).xls

3.国家药典委员会药品标准制修订研究课题合同书.doc

国家药典委员会

2019年6月17日

 

标签:
药品标准国家药典委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