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医药工业统计调查制度》

2019-06-03 11:30:1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58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相关要求,经国家统计局审核批准,现将修订后的《医药工业统计调查制度》印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地区企业各类年报和定期报表的收集、整理、审核工作,及时将统计数据经中国医药统计网直报平台上报,确保医药工业统计上报工作顺利完成。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部(消费品工业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成 010-66017308 010-66018550(传)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9年5月23日

 

标签:
医药调查数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