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年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2019-05-29 14:43:09    来源:西藏药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西藏监管局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西藏资本市场高级管理人员走进上交所”活动圆满结束。包括我公司在内的18家上市公司的50多位企业高管参加此次活动,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高效的互动交流。

471

公司总经理郭远东先生,董事会秘书刘岚女士,财务总监陈俊先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活动中,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和交流,主要围绕公司业绩、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投资者保护、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联网虚拟空间的“面对面”交流,使投资者对公司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根据后台统计,本次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545个,回答问题470个,答复率86.24%;我公司问题答复率达到100%,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472

会后,公司总经理郭远东先生接受媒体现场采访,就公司经营、行业地位和研发等问题进行沟通,郭总表示:“公司经营稳步发展,同时将继续夯实研发和销售。”

 

标签:
上市公司西藏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