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浙江中药材覆盆子产新基本结束

2019-05-24 17:37:4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从产新至今,浙江覆盆子价位一直平稳在40-46元/公斤。由于产地覆盆子丰产,加之库存量充足,覆盆子的下滑趋势依然存在。

到目前为止,收购覆盆子的商户中,新老商家都有介入。老商家谨慎介入,原因是看出了它的销量与丰产以及库存;而新商家介入的主要原因是认为价位太低,反弹的空间较大(毕竟高峰期价格是300元/公斤)。

覆盆子目前的价位虽说会令药农很寒心,但依然不是触底的价位。经过产地走访了解到,药农采摘完之后,对来年的新枝条依然做常规护理,在暂时没有好品种介入前,培管护理覆盆子照常进行。

(感谢浙江千岛湖中药材交易市场浙真淳药业童来贵18058114008提供信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