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四川西昌市何首乌货源不多 走动缓慢

2019-05-21 15:27: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何首乌价格: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是何首乌的产区之一,该品在产新期货源走动较好,随着货源陆续外销,现当地可供货源量已经不多,受整体需求不旺影响,近期到当地购货商家也不多,产地货源走动缓慢,行情平稳运行,现当地何首乌统货价格在20-21元/公斤。

何首乌,又名多花蓼、紫乌藤、夜交藤等。是蓼科蓼族何首乌属多年生缠绕藤本植物,块根肥厚,长椭圆形,黑褐色。生山谷灌丛、山坡林下、沟边石隙。产陕西南部、甘肃南部、华东、华中、华南、四川、云南及贵州。

以上就是何首乌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鲁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