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第三届专业技能大赛初赛圆满成功

2019-05-17 10:03:41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更好地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丰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校园文化活动,5月15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 “相传悬壶之道 共较岐黄之精”第三届专业技能大赛初赛于第二办公楼202室成功举办。

129

初赛共分中药、针刺、按摩、拔罐、刮痧五大笔试赛区。17时15分,选手们正式开始答题,他们对此次考试自信满满,有的低头沉思,有的奋笔疾书,可见,他们十分认真地对待每一道考试题目。“简述拔火罐的作用”“刮痧的五大注意事项”等考题考察了选手对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工作人员为给参赛选手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放低走路声音,轻声呼吸,考场上只剩下笔尖与纸张相互碰撞的声音。

18时15分,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增加同学们了对中医药知识的了解,尽展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东方学子的风采,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精心培育高素质中医药一代新人奠定了基础。

 

标签:
中医药大学技能初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