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台药企携手共谋中医药发展——两岸(安徽/亳州)中草药交流会在亳举行

2019-05-09 14:13:49    来源:华夏经纬网

5月8日上午,由台湾贸易中心、安徽省贸促会、亳州市政府主办两岸(安徽•亳州)中草药交流会在亳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来自台湾76家和安徽省内49家中药企业的200余名业界专家学者齐聚亳州,共商中草药产业发展以及交流合作方向。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李市长在致辞中向来自台湾的中药业界朋友表示欢迎,向交流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亳州的市情概况、产业发展情况和亳台贸易现状,表示希望更多来自台湾各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到亳州参访交流、考察投资,亳州市政府将竭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交流会上,亳州市药业发展局、台湾中华中药商业同业公会、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和台湾医药大学4家单位(企业)分别就两岸中草药业检验规范及未来产业发展作交流发言。台湾中药经贸文化协会与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亳州市谯城区经济开发区与中华中药商业同业公会就共建谯城中药产业园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

台湾贸易中心自2015年以来,多次组织台湾中草药业界人士前往大陆中草药原产地进行交流考察。此次来亳交流百人考察团遍布台湾北、中、南中草药界。在亳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亳州(康美)中药材交易市场、谯城区十九里赶集市场、十八里中草药种植基地、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安徽本草国药饮片有限公司等。台湾贸易中心吴翠芬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与交流活动推动两岸中草药产业的传承与发展。

859

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与台湾中药经贸文化协会签约仪式

860

台湾中药药材供货商考察团

 

标签:
中草药交流会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