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普宁市场月季花货少价坚

2019-04-16 15:35: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月季花价格:近期产区来货量减少,市场货源随着消化,月季花价格呈坚挺上涨之势,持货商关注度增强,时下市场月季花价格在72-75元之间。

月季花,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是常绿、半常绿低矮灌木,四季开花﹐一般为红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黄色﹐可作为观赏植物,也可作为药用植物,亦称月季。

以上就是月季花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佳德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