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肉桂正常走销 行情走稳

2019-04-16 11:45: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肉桂价格:该品市场多以调料行经营为主,近期市场货源正常走销中,行情基本保持平稳运行,现市场广西官桂肉桂价格在16元左右,进口企边桂价格在20元左右。

肉桂,又名玉桂、牡桂、玉树、大桂、辣桂、平安树、中国桂皮,为樟科植物肉桂的干燥树皮。树皮芳香,可作香料,味与产自斯里兰卡肉桂的桂皮相似,但较辣,不及桂皮鲜美,且较桂皮厚。在北美则肉桂粉不问来自中国肉桂抑斯里兰卡肉桂,均不加区别地一起出售。

以上就是肉桂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