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北枣阳市益母草寻货商多 走动畅快

2019-04-09 10:59: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益母草价格:湖北省枣阳市益母草当地资源以野生为主,去年当地新货产出量较往年比相差不大,近期外地前来寻货商家增多,货源小批量走动畅快,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目前当地益母草价格为统货3-3.5元/公斤,优质选货5元/公斤。

益母草,中药名。为唇形科植物益母草的全草。一年或二年生草本,夏季开花。生于山野荒地、田埂、草地等。全国大部分地区均有分布。在夏季生长茂盛花未全开时采摘。

以上就是益母草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立佩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