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南阳柏县开展中药市场专项整治

2019-04-03 09:40:00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 杨贵成) 为进一步加强中药饮片市场监督管理,提高中药饮片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连日来,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重点加强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购销行为监管,严厉打击从非法渠道购入中药材、中药饮片,超范围经营,私切滥制、自制饮片包装袋、改换饮片标签等变相生产中药饮片的行为,使用假冒伪劣中药材、增重染色、滥用或者过度硫磺熏蒸、非药用部位入药行为,经营变质、虫蛀、霉变中药材中药饮片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中药材、中药饮片来源可查。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6人次,检查零售药店56家、诊所36家,对超范围经营、验收记录不全、无清斗复核记录、存在伪劣中药材等行为的9家药品经营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立案查处3起。

 

标签:
中药监管药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