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王靖带队到旬邑考察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发展情况

2019-04-01 13:53:40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

3月28日,副市长王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旬邑县对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王靖一行来到农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医药健康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图纸、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园内生物医药、食品加工、配套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布局。

王靖强调,产业园作为拉动地方经济的重要抓手,对促进经济适度多元发展起到助力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地方资源优势,加大对招商引资、园区管理、产业协作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延伸性服务。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按照精简、统一、高效的原则,建设开放性的区域经济体系和精准的产业承接平台,促进区域融合发展。要突出重点,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大产业园基础设施投入,加快引进高素质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标签:
中医药产业园旬邑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