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提供药用辅料标准研究用样品的单位名单公布

2019-03-29 15:44:07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57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在标准制定中的积极作用,增强药用辅料标准的适用性,确保标准制定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我委于2019年2月通过网站公开征集供药用辅料标准制修订研究用的样品。此项工作得到了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有120家(次)企业提供了46个辅料的322批次样品。我委现对上述单位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并特此致谢!

我委还将在官网继续公布拟制修订的药用辅料标准品种名单、起草单位信息以及标准草案。希望各有关单位随时关注国家药典委员会官网,了解药用辅料标准制修订进展,及时提供所需样品、数据及意见建议,或直接参与标准起草及复核工作,为推进国家药用辅料标准提高而共同努力!

附件:

提供药用辅料标准研究用样品的单位名单.doc

国家药典委员会

2019年03月29日

 

标签:
药用辅料样品单位名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