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9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2019-03-25 10:31:37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医药管理部门,局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2019年全国中医药工作重点任务安排,落实《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2016-2020)》,规范做好2019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有关工作,依据有关文件精神,经广泛征求意见,我司制定了《2019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请各单位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做好2019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

2019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

2019年3月20日

 

标签:
中医药申报指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