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亳州十九里知母新货大量上市中

2019-03-14 18:01: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知母价格:亳州十九里今日逢集,知母新货大量上市中,本集上货量在150吨左右,行情无明显变化,集市购销商也较多,上市货源基本均能完成交易,目前集市统片价格在8-10元之间。(该信息由十九里李老板13075079328提供)

知母,中药名。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状茎,叶由基部丛生细长披针形,花茎自叶丛中长出,圆柱形直立,总状花絮,成簇,生在顶部成穗状;花粉红色,淡紫色至白色;果实长椭圆形,内有多数黑色种子,花果期6-9月。

以上就是知母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