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盛大开幕 浙江震元荣获“年度创新企业”称号

2019-02-27 20:20:00    来源: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2月21日,“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召开,公司获评“年度创新企业”称号。公司董事长吕军、总经理柴军等领导受邀出席峰会,与50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共享发展经验,助推企业发展新浪潮。

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盛大开幕 浙江震元荣获“年度创新企业”称号

此次峰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强国战略政策部署,挖掘和树立一批中国企业杰出典型,宣传和推广中国企业的崭新形象,传播和鼓励中国企业的创业奉献精神及其独特的管理理念和文化。

2018年,公司围绕“3610”总体战略目标,谋求高质量发展,通过创新兴企,动态优化产业布局,加速产业协同效应,同时不断探索新模式、新业态,加强与京东、浙大等战略合作,积极融入健康新零售生态圈,全力打造微笑曲线合作新模式。经峰会组委会评定,公司被评为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创新企业”,吕军董事长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公司总经理柴军参加了峰会圆桌讨论,共话“新零售时代下的消费变革”。会上,柴总分享了公司在新零售领域的战略举措以及S2b新发展模式的布局情况,同时提出将通过 “共建、共生、共赢”的方式打造全价值供应链生态圈。

标签:
浙江震元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