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工布曼隆宇妥藏医学校培养藏医人才530余人

2019-02-26 09:15:54    来源:西藏日报

截至目前,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工布曼隆宇妥藏医学校已培养藏医人才530余人,治疗病患20.44万人次。

据了解,米林县工布曼隆宇妥藏医学校由奇正藏药集团出资,于2004年建成,并每年捐赠30万元帮助其发展壮大,是米林县民办职业学校,主要教授藏医(主要为《四部医典》学习、藏医医疗实践、实地辨识药材)、藏文等课程,采取学习、行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

 

标签:
藏医药民族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