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中牟县香附子价格微滑

2019-01-25 20:01:1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香附子价格:河南郑州市中牟县香附子价格微滑。随着产新结束,香附子产新量不小,且货源多,库存充足。寻货商家不多,实际交易量不大,所以后期受交易量的影响,农户采收积极性不强,货源走动迟缓,价格有所下滑,现光香附统货价格在6元左右/公斤。

香附子,为莎草科植物莎草的干燥根茎。7-8月份香附子成株开花结籽期。入药部位:植物的干燥根茎。秋季采挖,燎去毛须,置沸水中略煮或蒸透后晒干,或燎后直接晒干。性味:辛、微苦、微甘,平。归经:归肝、脾、三焦经。功效:疏肝解郁,理气宽中,调经止疼。

以上就是香附子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建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