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东省冠县灵芝孢子粉走动一般

2019-01-11 20:00:1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产物,全国最大的产区要数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据种植户介绍,受需求和天气的双重影响,现阶段产区的买货商家不多,灵芝走动较一般,价格较前期有小幅度的滑落,目前灵芝孢子粉的统货价格在130元/公斤,破壁率99%的价格在175元/公斤。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即灵芝的种子。

以上就是灵芝孢子粉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张亚洲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