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座谈会”在湖南永州经开区召开

2018-12-25 09:23:35    来源:红网

81

会议现场。

82

湖南省科技厅领导一行在恒远发电调研。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12月20日,湖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琦深入永州经开区恒远发电、天然植物提取高技术产业基地、潇湘科创中心调研并参加“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座谈会”,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出席。

刘琦对永州近年来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发挥优势,打造亮点,把最有优势和特色的产品做大做强。要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和典型案例,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力争拿下一个国家级药材产业项目。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政策。刘琦表示,省科技厅将在项目申报、资金扶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永州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的支持力度,促使永州在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贺文详细介绍了永州的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科研现状。他表示,永州将立足全局,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水平,保障经费支持,着眼引进高技术企业,以中古国际生物技术中心为依托,争取将天然植物提取高技术产业基地列入省科技产业发展规划,孵化技术在永州产业化,形成产业联盟,做到全省领先,全国有影响。

会上,全市部分医药企业代表就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对永州中药材全产业链的发展建议进行了发言,市科技局和永州经开区负责人分别就全市科技工作及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标签:
乡村振兴湖南永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