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会陈皮入选"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位居中药材第4名

2018-12-24 10:25:20    来源:南方农村报

2018年12月20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的“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主题是“新时代 品牌强农 助力乡村振兴”。

在当天的论坛上,中国区域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等榜单,新会陈皮成为广东唯一上榜的区域农业产业品牌,位居中药材第4名。

近年来,新会区以新会陈皮产业园入选第二批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为抓手,政产学研多方联动,大力推动新会陈皮公共品牌建设。今年5月,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地理标志产品“新会陈皮”品牌价值强度为877,品牌价值为89.10亿元,品牌价值位列全国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单中的第41位(我国累计保护地理标志产品2359个,其中国内2298个,国外61个)。

目前,新会陈皮产业园内集聚与新会陈皮相关的生产、加工、研发、经销、物流、旅游等经营主体800多家,培育出健康食品、三产融合、精深加工、绿色种植、品牌传承等板块,形成了集种苗繁育、陈皮种植、陈皮加工、文化休闲等多业态陈皮现代产业集群。

 

标签:
乡村振兴中药品牌陈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