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7日廉桥市场紫花地丁走动缓慢

2018-12-17 18:45:2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紫花地丁价格:市场货源量不大,因需求有限,近期购货商家也不多,货源多以小批量和零星交易,走动缓慢,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安徽统货紫花地丁价格在12元左右。

紫花地丁,别名野堇菜、光瓣堇菜等。多年生草本,属侧膜胎座目,堇菜科多年生草本,无地上茎,高4~14cm,叶片下部呈三角状卵形或狭卵形。

以上就是紫花地丁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