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拳整治中药饮片质量!粤全省立案600宗

2018-12-11 10:27:36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今年以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截至10月底,已对全省近两百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开展了全覆盖检查,并对停产企业进行了隐患排查,收回药品GMP证书9张,移交市局稽查立案16宗,加上中药材市场商户移交稽查立案的584宗,共立案600宗。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透露,此外还检查了全省药品批发、零售企业3万余家次,医疗机构1.17万余家次,检查中药材市场商户1901家次,撤销药品经营企业GSP证书80张,移交稽查立案584宗,移送司法机关39宗。

 

标签:
中药饮片整治中药质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