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1月15日青海互助县当归交易走缓

2018-11-15 22:40:17    来源:陇萃源

2018年11月15日,互助县小雪,最近两天受天气影响,互助县当归交易走缓,一天成交量预计大致在300吨左右,成交价格在4.8元/公斤-5.4元/公斤左右,价格小幅上涨。互助县当归采挖工作还在进行,农户采挖工作基本结束,种植大户、合作社还在抢挖。

11月15日青海互助县当归交易走缓

受前期价格下跌刺激,互助县药材采购客商陆续增加,农户出售积极性也有所下降,农户家中囤货较多。受收购客商增加影响,互助县当归整体成交价格小幅上涨,每单斤价格上涨0.2至0.3元。截止目前为止互助县当归交易量大致在50%至60%,成交以散户为主,大户成交量较小。当归种植大户、合作社一部分因价格太低还在观望,一部分还未采挖完,采挖完的还在抖土,没有时间进行交易。

因今年当归整体价格走低,互助县部分农户合作社开始自己晾晒加工,部分村落、合作社晾晒已小成规模,互助县中药材事业有望向产地初加工发展。

标签:
当归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