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29日安国市场枇杷叶按需走动

2018-10-29 19:41: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枇杷叶价格:市场可供货源有量,商家无关注力度,货源多按需走动,行情与前期持平,现市场广西统货枇杷叶价格在3.5-4元之间。

枇杷叶,为蔷薇科植物枇杷的叶子。又名巴叶、芦桔叶(《中药材手册》)。原植物枇杷又名:卢橘(广东)。有清肺止咳,和胃利尿,止渴的功效。中国大部分地区均有栽培。分布于中南及陕西、甘肃、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台湾、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全年均可采收,晒干,刷去毛,切丝生用或蜜炙用。

以上就是枇杷叶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