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全国藏医药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8-10-24 14:07:5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近日,第九届全国藏医药高级研修班在北京藏医院开班。此次研修班旨在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少数民族医药工作的若干意见》,为藏医药传承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藏医药学和藏医药文化是藏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柳应华在开班式上表示,全国藏医药高级研修班为加强藏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继承名老藏医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为藏区藏医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研修班特聘教授、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名老藏医旦增扎西以《钦饶诺布大师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传承》为题授课。来自西藏、青海、四川、甘肃、内蒙古、辽宁以及北京等7个省市区70余家藏医药科研、教学和医疗机构的百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同时,研修班还通过远程直播,向全国10余个教学点开展网络教学。

标签:
藏医药民族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