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将打造“中医药冬奥”品牌项目

2018-10-18 13:54:5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北京将打造“中医药冬奥”品牌项目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和石景山区政府共同举办第三届北京·西山中医药文化季系列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联合石景山区政府发布了包括“中医药冬奥”“中医药亮眼”“中医药文旅”“中医药医养”“中医药提素”“中医药保险”在内的“北京市中医药创新发展六大品牌项目”。其中“中医药冬奥”品牌项目以打造中医药国际服务交流平台,培育新型中医药国际交往人才,提升中医药国际服务能力为目标,建设冬奥中医药国际体验中心,开展中医药冬奥“三训”项目,组建冬奥中医药志愿者服务团队。

本届活动首次集中展示了“回、藏、蒙”等少数民族医药,让百姓可以更好地了解少数民族医药知识与文化。《石景山区关于推进中医药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同期发布。(尹力)

标签:
中医药传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