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26日廉桥市场玄明粉行情平稳

2018-09-26 17:40:5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玄明粉价格:近期市场货源成交量不大,以少量交易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河南玄明粉价格在1-1.2元。

玄明粉,主要成分为无水硫酸钠Na2SO4。将朴硝(Na2SO4.10H2O)同其他药物同煮,结晶后再脱水风化而成,由于产地及提炼方法不同,所含夹杂物亦异。具有泻热通便;软坚散结;清热解毒;清肺解暑;消积和胃的功效。主要治疗实热积滞;大便不通;目赤肿痛;咽肿口疮;痈疽肿毒。

以上就是玄明粉价格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