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毕节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咨询会在毕节召开

2018-08-30 10:03:43    来源:毕节市农业委员会

毕节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咨询会在毕节召开

在毕节试验区建立30 周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主席对毕节试验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支持毕节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精神之际,在全国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8月28日至29日,毕节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咨询会在毕节召开。

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等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领导;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梓廉等广东省领导、专家;贵州省农委、省卫计委、省医院、省工商联;安顺市总商会、安顺市西秀区中药材商会领导、专家;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有关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毕节医专、职院部分师生;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部门负责人以及从事中药材生产的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毕节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咨询会在毕节召开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集智致辞,介绍了我市当前基本形势;李玉平副市长介绍了毕节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的情况;黄璐琦院士就国家道地药材规划作了专题报告,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国家中药管理局科技司司长李昱、全国工商联扶贫部副部长刘建作了重要讲话;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所长孙晓波、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卫权、安顺市总商会副会长任庭周、康美药业总监朱伟伟、康美药业北京研究院车海燕博士作了咨询交流,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中药材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中央、广东省、贵州省领导为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为我们下步中药材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各县区人员与市外企业家代表对接了中药材种植的相关工作。

毕节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咨询会在毕节召开

8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建静陪同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广东省、贵州省有关领导、专家赴我市赫章县、大方县中药材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标签:
乡村振兴贵州毕节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