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长叶露中到访康美药业

2018-09-14 14:31:02    来源:新华网

安徽省六安市长叶露中到访康美药业

六安市长叶露中与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座谈

9月10日,安徽省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率队到访康美药业,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交流,双方就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健康产品加工、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现代医药物流配送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达成多项共识。叶露中一行参观了康美药业企业展厅,了解公司打造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在全国的布局发展,以及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康美药业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平台。

安徽省六安市长叶露中到访康美药业

叶露中一行参观康美药业企业展厅

在康美药业企业展厅,叶露中详细了解了康美智慧药房运行模式,并体验了康美智慧药柜和健康一体机,充分肯定这些项目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惠民的项目,有利于提高满足百姓的健康服务需求,期望能尽快落地六安。

安徽省六安市长叶露中到访康美药业

叶露中与马兴田探讨人参产业发展

叶露中还了解了今年刚上市的康美鲜人参,当了解到康美药业已经标准化种植人参近4万亩,建成完整的人参产业链,推出了许多创新产品时,他希望康美将全产业链模式带到六安,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加工等,助力大别山区的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安徽省六安市长叶露中到访康美药业

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加工、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现代医药物流配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成立了联合工作小组,对部分项目的前期考察、试运营做了时间规划安排。

叶露中表示,六安地处大别山北麓,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拥有悠久的道地中药材种植历史,希望与康美药业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全面交流,将“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引入六安,特别是康美智慧药房、康美智慧药柜等可以先行落地,以此促进六安一、二、三产业有效联动,推动六安大健康产业提档升级。

马兴田表示,六安拥有丰富的优势资源,尤其适合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康美药业愿意发挥“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优势,将一、二、三产业同步引入六安,实现双方的资源互补,推动六安精准扶贫和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让大健康更好地服务百姓。

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王琦,市招商局局长戴立文,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管委副主任闫浩滨,康美药业人力资源总监陈磊,合规总监唐煦,种植事业总监严新参加座谈。

标签:
康美药业康美中药网整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