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合作推介对接会举行

2018-09-13 09:37: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合作推介对接会举行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合作对接会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合作推介对接会举行

与会嘉宾见证《传统中医药区域标准化合作倡议》。自治区科技厅供图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合作推介对接会举行

《中国-东盟传统药物志》首发。自治区科技厅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12日讯(记者 黄勇椋 通讯员 黎霞)11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合作推介对接会在南宁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自治区科技厅主办。

本次对接会主要分为四个重点环节。会上,中国工程院刘昌孝院士和黄璐琦院士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在嘉宾演讲环节,多位嘉宾围绕中药材产业发展国际合作、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创新合作、中国-东盟传统中医药标准化合作三个主题进行演讲。在中国-东盟大健康合作发布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中国-东盟传统药物志》首发式揭幕,并为《传统中医药区域标准化合作倡议》进行见证。最后,中国-东盟大健康合作推介对接会举行,广西中药药效研究重点实验室、广西慧宝源、广西玉林制药、广西花红药业、广西梧州制药等在会上做了推介,会后各单位进行了对接交流。

瑞士等欧洲国家从事有机药材生产管理的科学家代表,中国及东盟国家标准化机构代表,中国-东盟双边技术转移机构的代表,以及参与中国-东盟创新合作的机构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标签:
大健康中医药国际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