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1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北沙参价格回升

2018-09-10 17:26:43    来源:种药吧

北沙参价格回升

鉴于近期北沙参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多,加之其货源不多,市场供应稍显紧凑,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统货价格30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山豆根持续稳定

近期山豆根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对其可产新量较大,可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3元上下。

蒲公英根持续回落

鉴于去年蒲公英根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今年产新后产量较大,药农积极采收,随着新货不断进入市场,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持续回落,现统货价格20元,选货价格26元上下。

土贝母强势运行

鉴于之前土贝母价格较低,货源较多,药商趁低价纷纷加大库存,市场货源较少,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回升后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20元上下。

毛冬青持续回落

鉴于去年毛冬青价格较高,药农获取利润较大,今年产新后产量相对较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持续回落,现统货价格6.5元,选货价格7元上下。

益智起伏不定

鉴于之前益智价格较为低迷,药商趁机积极库存,市场流动货源减少,随着新货的不断供应,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起伏不定,现统货价格39元,选货价格41元上下。

肉豆蔻小幅稳定运行

近期肉豆蔻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货源较多,供应较为充足,市场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0元,选货价格55元上下。

马齿苋价格回落

由于之前马齿苋价格较高,市场库存量较大,药商趁高价积极抛售库存,短时间内市场流动货源较多,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8.5元上下。

七月菊持续稳定

近期七月菊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其货源较多,产地对其积极供应,加之药商库存量相对较大,对市场供应较为积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75元,选货价格80元上下。

香叶持续保持稳定

近期香叶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大,加之今年产新量较多,货源供应充足,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国产价格4元,进口价格18元上下。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