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鄱阳:4千亩中药产业让600名农民家门口赚钱

2018-08-20 16:55:16    来源:上饶之窗

鄱阳:4千亩中药产业让600名农民家门口赚钱

8月中旬,江西省鄱阳县谢家滩镇郭贺村千亩中药种植基地,药农正在收采中药吴茱萸。

据了解,江西省鄱阳县谢家滩镇以农业产业化为导向,通过从农民手中流转4000余亩丘陵沙地和边坡土地,打造物联网+智能温室组培、无土栽培等产业基地,种植铁皮石斛、金线莲、吴茱萸、枳壳等等名贵珍稀药材,同时,该镇还发挥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赣皖“中药材之乡”,吴茱萸、枳壳单体种植规模全国第一,中药种植年产值超过5000万元,600余名农民工实现家门口赚钱,同时让86个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鄱阳:4千亩中药产业让600名农民家门口赚钱

8月中旬,江西省鄱阳县谢家滩镇郭贺村药农正在翻晒中药吴茱萸。

鄱阳:4千亩中药产业让600名农民家门口赚钱

8月中旬,江西省鄱阳县谢家滩镇福山村智能温室组培、无土栽培基地员工正在给到访观赏的客人讲解无土栽培名贵药材铁皮石斛的生长习性。

鄱阳:4千亩中药产业让600名农民家门口赚钱

日前,江西省鄱阳县谢家滩镇福山村智能温室组培、无土栽培基地在给到访观赏的客人讲解无土栽培名贵药材金线莲的生长习性。卓忠伟 刘光宝摄

标签:
乡村振兴江西吴茱萸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