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菏泽市首次中药材种植研讨会召开

2018-08-16 10:55:30    来源:菏泽广电网

8月15日,市局组织全市药用植物学、中药鉴定学、中药材繁育领域的7名专家召开了全市首次中药材种植研讨会,台湾中州科技大学单子清教授应邀参加研讨。

与会专家分析了我市发展中药材种植和中药产业的地理、历史优势,论证了郓半夏、曹丹皮等我市传统优质道地药材品种发展前景,交流了中药材种植的先进经验,提出了成立中药材种植协会、建设药用植物园和实训基地、编制中药产业规划、开展中药资源普查、道地药材发展及扶持政策、中药人才培养等中药产业发展建议。专家们还考察了开发区陈集镇金硕农业高新产业园,实地察看了金硕农业中药材种植的土壤、环境条件,为金硕农业发展道地药材种植提供了技术建议。

与会专家对编制全市中药产业发展规划、出台政府扶持政策、推进与汉广中药材集团合作、金硕农业半夏规范化种植基地等提出了诸多的建议。

标签:
山东药材种植中药会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