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市草豆蔻行情上涨

2018-08-03 15:00: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草豆蔻价格: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市草豆蔻开始产新,新货零星上市,产新量较少,产地库存少,近期产地有买家陆续买货,产地大货组织稍显困难,行情上涨,目前产地有部分商家报价26-30元。

草豆蔻,中药名。为姜科植物草豆蔻的干燥近成熟种子。夏、秋二季采收,晒至九成干,或用水略烫,晒至半干,除去果皮,取出种子团,晒干。

以上就是草豆蔻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