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西峡天麻价稳

2018-07-29 11:59: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河南西峡天麻近期有商赶赴当地购货,价格暂时稳定,现本地一二级货成交价在120元左右。当地库存充足,行情短期难以有大的起色。

天麻,中药材名。本品为兰科植物天麻的根茎。冬、春两季采挖,冬采者名冬麻,质量优良;春采者名春麻,质量不如冬麻好。挖出后,除去地上茎及须根,洗净泥土,用清水泡,及时擦去粗皮,随即放入清水或白矾水浸泡,再水煮或蒸透,至中心无白点时为度,取出晾干,晒干或烘干。功能主治为:息风,定惊。

以上就是天麻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朱贝贝 责任编辑:肖玉杰)

标签:
天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