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23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秦艽价格回升

2018-07-23 15:23:54    来源:种药吧

香附持续稳定

近期香附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整体用量较大,加之其产地对其产新量较大,货源充足,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9.5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丹参强势运行

由于近几年国家对药材监管较为严格,含量达标的山东丹参走动较为流畅,其加之产地对其产新量变化不大,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回声后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25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秦艽价格回升

由于近期秦艽货源走动较为流畅,新货尚未产新,陈货随着使用所剩不多,整体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60元上下。

柴胡稳定运行

近期柴胡走动相对流畅,其主产地山西和内蒙近期产新量相对较少,加之市场库存量相对较少,其价格整体保持稳定,现山西货价格80元,内蒙货价格90元上下。

地骨皮强势运行

由于去年地骨皮产新量较低,市场用量不变,以致走动较为紧凑,加之其新货尚未产新,药商积极库存,市场流动货源减少,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46元,选货价格65元上下。

瓦楞子价格回落

由于之前瓦楞子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捕捉力度,以致短时间内货源供应,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3元上下,选货价格3.5元上下。

菟丝子持续低迷

近期菟丝子接近产新,药商较为敏感,积极清理手中库存,目前库存量仍较大,短时间内难以完全使用,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22元,选货价格23元上下。

金果榄价格低迷

在鉴于高价的金果榄前提下,产地不断对其加大产新量,加之市场用量基本保持不变,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260元,选货价格280元上下。

薄荷稍有回落

近年来农村包地形式较为明显,种植薄荷面积也相对较大,今年其产新量预计大于往年,市场供应保持饱和状态,其价格持续回落,目前统货价格4元,选货价格4.5元上下。

荷叶价格回落

由于近期荷叶走动较为稳定,产地正值产新季节,预计今年产新量大于往年,加之目前仍有较大库存,药商纷纷降价处理,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