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桦川县农民致富增收路上灵芝香

2018-07-18 10:19:35    来源: 桦川县农业局

本网讯(张静)灵芝素有“仙草”的美誉,药用价值极高,深受大家青睐。今年,黑龙江省桦川县梨丰乡繁荣村积极引导村民走特色产业之路,引进灵芝,扩大特色种植业发展规模,让灵芝种植成为农民致富增收的新路子。

桦川县农民致富增收路上灵芝香

走进繁荣村,远远望去,5栋整齐的黑色塑料大棚被裹得严严实实的。揭开大棚的一端,从地上紧挨着的菌袋里伸出了密密麻麻嫩黄色的小灵芝。据了解,繁荣村共种植灵芝约15亩,总投资30万元,5月份已经采摘了第一茬,由于产量可观,销路顺畅,预计今年便可收回本金。

桦川县农民致富增收路上灵芝香

近年来,繁荣村以特色水果农业为重点,发展引进附加值高的新型农业项目,拓展新空间,摸索适宜现代农业发展的种植模式,灵芝、果蔬的成功种植,更是坚定了农民的致富信心,拓宽了农民的致富道路。

标签:
乡村振兴灵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