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大咖聚集新时代 共谋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大计

2018-07-16 17:47:57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7月15日,《世界中医药》杂志第三届编辑委员会(简称编委会)暨中医药国际化发展论坛在临沂举行。

中医药大咖聚集新时代 共谋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大计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主席马建中,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国医大师王琦、唐祖宣以及来自中国、匈牙利、英国、日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专家出席会议,共谋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大计。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世界中联主席马建中,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院士,北京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国医大师王琦,山东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张贵民分别致辞,世界中联创会副主席、《世界中医药》杂志编委会主任委员李振吉先生做编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科研成果总结与中医药国际化研讨,张伯礼院士、陈凯先院士、果德安教授、陈士林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医药学的国际交流、传播与发展。《世界中医药》杂志,作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的会刊,秉承世界中联的宗旨,在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孙成磊 满俊奕 靳烨)

标签:
世界中医药中医药国际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