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某省药品GMP认证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编写完成

2018-07-12 10:04:09    来源:CFDI

近日,江苏省局认证审评中心编写完成《江苏省药品GMP认证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内容主要包括认证检查机构能力建设情况、GMP检查情况汇总分析、检查员管理、2018年工作重点等。现已印刷成册,发放给全省药品GMP检查员。

2017年,省局认证审评中心全面贯彻“四个最严”工作要求,秉持客观、公正、廉洁、高效的原则,依法依规、科学规范开展药品认证检查工作,全年完成180家药品生产企业检查,技术审查工作时限较法定100个工作日平均缩短10%以上,认证检查完成数量和工作效率实现双提升。

一是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国家认证检查机构能力评估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是以认证为主轴,加强人员培训,完善检查机制,确保顺利度过新版GMP实施后的第二轮认证高峰。

三是强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探索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四是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意识,探索开展药品“二合一”检查。

通过对2017年全省药品GMP认证检查工作全面回顾总结,查找差距,明确新一年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全省药品GMP认证检查工作水平,为全省药品生产监管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江苏省局认证审评中心)

标签:
GMP认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